2-inner-3

私隱與政策

私隱與政策

運通泰財務有限公司(「本公司」)的政策是保護本公司所有客戶的個人資料並就該等資料保密。本公司將始終如一地遵守及確保本公司員工嚴格遵循《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條例」)之所有規定。

 

請閱讀致客戶及其他人士或公司關於《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及運通泰財務有限公司之資料政策等的通知書

 

個人資料的收集及使用

本公司將不會從瀏覽本網站之客戶收集個人資料。只會將到訪本網站人次的資料編制作為參考之統計資料。

本公司收集到的所有個人資料,將根據本公司政策及條例的規定,嚴格遵照下列原則處理。

本公司只會收集與閣下對貨品或服務之申請、或者與閣下的查詢、意見或建議直接有關的必要個人資料。

除客戶已同意外,本公司不會把本公司持有的個人資料用於指定用途之外的其他無關用途。本公司可能將市場推廣資料寄發給本公司客戶。若客戶不希望本公司繼續向其寄發市場推廣資料,可隨時與本公司聯絡,將其意向通知本公司。

 

個人資料的準確性及保留

本公司將採取所有切實可行之步驟,確保資料是準確的、最新的。若再無需要,有關的個人資料將不再保留,並會按照本公司內部政策銷毀。

 

個人資料的安全

本公司將採取所有切實可行之保護步驟,確保本公司持有的個人資料不會被非法或意外取閱、處理、刪除或用於其他用途。除非法律容許,否則將不會披露任何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的取閱及更正

客戶有權查閱本公司是否持有其個人資料,並有權取閱及更正該等個人資料。取閱及更正資料的要求,以及查閱有關本公司政策及慣例之資料的要求,可向以下人士提出:

 

香港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一期11樓1101-10室

運通泰財務有限公司

資料保障主任

 

電話 : 2391 9388

傳真 : 2391 5366